2018|日月空photograph#年鉴# 

▷有人说过,2019=爱你、依旧

▷每天都更图,你们一天不like,我就难受啊哈哈哈。

▷坚持君和习惯君偷偷好上了。

2018,有失有得,庆幸的是得到的更多。考试三连跪、工作被拒,更可怕的是,我成为了一个麻木的人!欢乐谷绝顶雄风连续六七次的高空心跳、整个商场中最后一个离场、一个人和司机的深夜公交、和一对陌生老人的电影、甚至下雨天把小区偶遇的老爷爷撑伞至家门口,一切都来得莫名其妙。寂寞君已受伤,但找不到伤口。

我本不该如此。那段时间、变态到极度不适的高反差、失真的高饱和、堆叠到模糊的滤镜、溢出的杂乱画面都扔进了垃圾桶——图虫。本以为那个“吾心自伤悲”角落,却成了大家喜欢我的开始。每天醒来和睡前,都是满屏的like。也是那时候,我正式接触了手机摄影,我开始学习公开课,调色、构图、电影感、用光……拿小本本记下。 每天都更图,你们一天不like,我就难受啊哈哈哈。对!我就是那种“你对我好,我就加倍对你好;你不对我好,我也愿意跟你说hi”的人呐。

不经意的like回应和“单纯用心10分努力”的反馈,200多天。坚持君和习惯君偷偷好上了。天天如此,到了现在。寂寞君找到了伤口,也找到了,生活的出口,与你们分享~

摄影虽然是不断地做减法,但你们的like,我会慢慢累积,一个一个数,装进心里扎紧的。2019[表情]祝愿大家都能找到“与自己和解”的生活方式,以“往事清零,爱恨随意”的心态行动起来,并期待着下一个like! 因为有人说过,2019=爱你、依旧

(*所有照片均由iPhone 8P拍摄&后期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日月空photograp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