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圆月圆人团圆之四喜临门》

元宵元宵,祸患全消。愿山河无恙,人间皆安,家圆月圆人团圆”

1127#

图/日月空photograph 5-Feb-23 

▷r4


灰喜鹊:属雀形目、鸦科的中型鸟类。外形酷似喜鹊,但稍小。体长33-40厘米。嘴、脚黑色,额至后颈黑色,背灰色,两翅和尾灰蓝色,初级飞羽外翈端部白色。尾长、呈凸状具白色端斑,下体灰白色。外侧尾羽较短不及中央尾羽之半。

栖息于开阔的松林及阔叶林,公园和城镇居民区。杂食性,但以动物性食物为主,主要吃半翅目的蝽象,鞘翅目的昆虫及幼虫,兼食一些植物果实及种子。

分布于西班牙半岛、法国、蒙古北部、阿穆尔河流域至朝鲜半岛、日本。中国东北至华北,西至内蒙古、安徽、山西、甘肃、四川以及长江中、下游直至福建。


关于我——日月空photograph

米拍社区:日月空photograph

#色彩[话题]# #索尼[话题]# #哈苏[话题]# 标签主持人

“做不被定义的光芒,保持澄明和自由”

自然|城市|iPhone|DJI Mavic 3 

SONY A7R IV I CANON EOS R5

视觉中国|中国图库|图虫|LOFTER|米拍

偷得浮生半日闲 の程子酱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日月空photograph | Powered by LOFTER